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管理 > 活动授权

【2019-031】关于原则同意作为2020年度“西泠公益行”系列展览联合主办单位的复函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19-12-10     访问量:

关于原则同意作为2020年度“西泠公益行”

系列展览联合主办单位的复函

“西泠公益行”社员代表江继甚:

您于2019年11月26日的申请收悉。经研究,我社原则同意与吉林省吉林市委宣传部共同作为“走进吉林市书画篆刻展览暨作品捐赠仪式”的主办单位;原则同意与安徽省亳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作为“走进亳州市书画篆刻展览暨作品捐赠仪式”的主办单位;原则同意与青海省委宣传部共同作为“走进青海书画篆刻展览暨作品捐赠仪式”的主办单位;原则同意与江苏省盐城市委宣传部共同作为“走进盐城书画篆刻展览暨作品捐赠仪式”的主办单位;原则同意与陕西省咸阳市委宣传部共同作为“走进咸阳书画篆刻展览暨作品捐赠仪式”的主办单位。请根据《西泠印社公益性活动合作冠名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确保各场展览质量,为传承与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挥积极作用。

此复。

西 泠 印 社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