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秋季雅集

展讯|西泠印社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之西泠印社社员(60—70岁)新作展即将开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1-11-09     访问量:

西泠印社社员60-70岁社员新作展作品.jpg


西泠印社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之西泠印社社员(60—70岁)新作展将于2021年11月11日在浙江展览馆开展。


西泠印社社员(60—70岁)新作展是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之一,将在浙江展览馆一楼2号厅展出。该展将展出60—70岁社员最新的书画、篆刻创作和研究成果,是继去年古稀以上社员主题创作展后,按序对特定年龄阶段的社员进行一次集中创作展示。本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从书画篆刻的视角记录和表现伟大的时代。届时欢迎各位同道前去观展。


特别提醒:根据浙江省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不再举行集中开幕仪式,各位同道前往观展时请务必提前了解浙江展览馆观展要求,遵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展览时间:11月11日——11月18日

展览地点:浙江展览馆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环城北路197号)


21d6d949e121e074790c01f5a4a1c5a.jpg

(请扫二维码预约观展)







作品欣赏


1陈振濂 毛泽东《七律·登庐山》.png

陈振濂  录毛泽东《七律·登庐山》


3孙慰祖 与地久长.jpg

孙慰祖  与地久长



5崔志强 大地阳光.jpg

崔志强  大地阳光


6郭强 摇翘奋羽驰风骋雨游无穷.jpg

郭强  摇翘奋羽驰风骋雨游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