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秋季雅集

展讯|西泠印社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之“美德嘉行——西泠印社社藏捐赠菁华展”即将开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量:

西泠印社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之“美德嘉行——西泠印社社藏捐赠菁华展”将于2021年11月11日在浙江展览馆开展。


“美德嘉行——西泠印社社藏捐赠菁华展”是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之一,将在浙江展览馆一楼1、2号厅展出。该展将通过“大义昭彰”、“家风传续”、“群贤所向”、“四海共襄”四个板块呈现西泠印社接受的来自社员、家属、贤达、海外名誉社员的捐赠菁华。捐赠人的美德嘉行成就了西泠印社丰厚的艺术典藏,泽惠后世,山高水长!欢迎各界朋友及同道莅临参观欣赏。


特别提醒:根据浙江省防控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览不再举行集中开幕仪式,各位同道前往观展时请务必提前了解浙江展览馆观展要求,遵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展览时间:11月11日——11月18日

展览地点:浙江展览馆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环城北路197号)



(请扫二维码预约观展)




展品欣赏





吴昌硕田黄自用印  刘汉麟捐



朱耷山水册  高璧捐(仿件)



徐渭七绝草书大堂  曹漫之捐 (仿件)



虚谷“梅兰竹菊四季屏”  魏廷荣捐



赵之谦 “季欢”  张鲁庵捐



吴昌硕“葫芦”  王个簃捐



散氏盘铭拓  杨鲁安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