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社务信息

2020年第36期《社务信息》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0-12-22     访问量:

 西泠印社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2月17日中午,西泠印社党委专题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印社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社委会主任龚志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社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党委副书记、集团董事长谭飞,党委委员、社委会副主任秦陶参加。下午,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杭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社委会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制定杭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明确了“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发展导向,提出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这是杭州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市委全会提出了文化是城市的根与魂,也最能够、最普惠满足人们的精神生活,必须持续深化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注重以文化人、以文铸城、以文惠民、以文兴业,着力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构筑共同的精神家园。要精心保护文化遗产、延续城市文脉,要繁荣文化事业、推出文化精品,要强化中外文化交流、促进东西文明互鉴,也为西泠印社“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一是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印社实际,制定好西泠印社“十四五”规划。二是聚焦西泠印社事业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落实年度工作目标,持续推进“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认真总结社委会2020年年度工作,明确2021年工作责任目标,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紧紧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发展导向,为扎实推进“文化兴盛行动”谋篇布局。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展现文化“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西泠印社社委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