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社务信息

西泠印社社委会机关党委赴朝晖街道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2-01-17     访问量:

1月14日,西泠印社社委会机关党委在王宏伟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党建联建结对单位朝晖街道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朝晖街道送上书籍、对联、挂历、福字等慰问物1000余件,为有需求的社区送上名家题字16件(组),向辖区所有居民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随后,西泠印社社委会机关党委党员代表与朝晖街道及部分社区代表举行了2021年度党建共建座谈总结会。会上,朝晖街道黎园社区、河东社区、塘南社区、应家桥社区、虹园社区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社区建设情况,并对2022年社区文化建设提出需求清单。朝晖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卫东介绍了2021年度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一年来西泠印社在辖区文化建设各方向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朝晖街道和西泠印社的共建友谊由来已久,尤其是2020年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后,党建共建的机制更加成熟和完善。希望在新的一年,西泠印社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朝晖街道文化建设,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力量。


王宏伟表示, 近年来,西泠印社和朝晖街道同心协力,紧密围绕市里各项重点工作,在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加强基层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进一步推进党建联建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西泠印社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朝晖街道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在服务广度上,实现由点到面,西泠印社将加大对街道基层文化设施和文化建设的支持力度,实现社区服务“由点到面”全覆盖;在活动形式内容上,围绕“走亲联心三服务”、“双万”等长态化服务机制,把分散的、零星的活动和服务进行系统化整合,串联培训、展览、赛事、活动等各项服务,“由浅及深”,实现合作的长效化和系统化。

                 

(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