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西泠印社范正红书法篆刻名家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4-03-26


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为西泠印社直属的书画篆刻艺术创作、研究、教育机构,尊重传统艺术“师徒相授”和“与古为徒”的理念,积极融合现代艺术教育方法,创办名家工作室研修班和书法篆刻专题集训班,旨在突破当下传统艺术教育的困局,探索一条有效地传承薪火、培育人才的创新之路。

海报.jpg




导师介绍


范正红.jpg

范正红

西泠印社副秘书长、理事,中国书协理事、篆刻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篆刻院研究员,山东印社社长,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被山东省评为“齐鲁文化名家”称号。

近四十年来其篆刻、书法作品入展改革开放以来当代近百次重大书法篆刻展览,并获全国书法篆刻展"全国奖”。近二十年来担任全国书法篆刻展、中国书法"兰亭奖”、全国篆刻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艺术节及西泠印社评展等重大展赛的评委。

范正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中国书法》《美术观察》《光明日报》《西泠艺丛》及海内外重大学术研讨会发表论文100余篇。

范正红追求诗书画印融为一体的中国传统艺术的高妙境界。在书法篆刻创作的同时,其于诗,于画皆颇具独到的造旨。





报名须知



● 课程:  西泠印社范正红书法篆刻工作室

● 导师:  范正红

● 学制:1年(分4次授课,每次5天,共计20天)

● 招生要求:
Ⅰ.面向全国招生
Ⅱ.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Ⅲ.具有一定的艺术实践和理论基础与创作能力的艺术从业人员,包括全国各地的专业创作人员、专业艺术院校的教师及优秀毕业生
Ⅳ.原则上年龄限于18—60周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 学费:23000/人(入学报到前一次性缴清学费,食宿自理,不包含其他教务杂费,中途放弃学习,学费不退)

● 报名方式:长按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二维码.png


● 录取:根据学员提交的资料和作品,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以电话或微信通知形式告知

● 结业:
Ⅰ.学员修完全部课程后颁发结业证书
Ⅱ.优秀学员将择优在篆刻院官方微信平台宣传
Ⅲ.结业后名家及学员作品统一编集成集,并举办师生作品结业展

● 授课地址:杭州市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

● 联系方式:

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微信:xlysshzk

邮箱:xlyshzk@163.com




导师作品欣赏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西泠印社门户网站 — 手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