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广大西泠印社社员征集“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作品的启事

发布日期: 2020-02-01

向广大西泠印社社员征集“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作品的启事


各位西泠印社社员: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并涌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医护人员及其它相关部门勇于担当战斗在一线;普通民众守望相助,传递爱心;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不走亲戚不聚餐,以最“宅”的姿态支持和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皆为战斗员。


在这攻坚克难的特殊时刻,即日起至二月下旬西泠印社联合武汉东湖印社、书法报社向广大社员发出诚挚邀约,请拿起您手中的刻刀、毛笔,用自己的专长为湖北这个“主战场”加油呐喊,用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为这场全国防疫战争打气鼓劲,用艺术的方式记录那些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征稿要求


一、征稿对象

全体西泠印社社员


二、征稿内容

以“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旨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团结引领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三、征稿形式

篆刻、书法、国画、诗歌等形式皆可。只需提交作品清晰图片(扫描件、电子照片或诗文电子稿),无需提供作品原件。篆刻、书画作品请附释文、尺寸等基础信息。


四、提交方式

将作品清晰图片(扫描件、电子照片或诗文电子稿)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xlysstc@163.com,并请注明“众志成城战疫情”;或者扫描二维码添加联系人微信并发送至该微信号。


五、作品用途

征稿作品选用后,将分期在西泠印社官方媒介展示、发布,并视情在《书法报》上选登。


六、联系方式:

西泠印社社团事务处 

赵晨 13858113753(微信同号,二维码如下)


无标题.png



请各位社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与,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西泠印社 东湖印社 书法报社

2020年2月1日


西泠印社门户网站 — 手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