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获 “杭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5-18

5月14日下午, 西泠印社“杭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孤山社址举行。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裘建平,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成员、巡视员范方军共同授牌,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宏伟,西泠印社党委委员、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秦陶及相关处室人员,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宣传部工作人员周萌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


西泠印社自创社以来,一直积极开展以金石篆刻艺术为代表的中国传统艺术的海外交流与传播。本次获“杭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既是对西泠印社过去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西泠印社在未来继续促进中华传统文化与艺术走向世界工作的激励与鞭策。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今后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市侨联与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将在文化艺术领域开展充分的合作,在杭州城市文化内涵的宣传和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推广中形成合力,拓展双方的合作内容,充分发挥侨胞的纽带作用,争取形成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西泠印社门户网站 — 手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