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西泠同行——西泠印社抗击疫情专题

刀墨笔砚担使命,家国情怀聚力量 ——西泠印社抗“疫”主题网展圆满结束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0-04-20     访问量:

刀墨笔砚担使命,家国情怀聚力量。西泠印社自2月1日起,联合武汉东湖印社、书法报社,在西泠印社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持续推出举办抗“疫”主题微展,得到了广大社员和文化艺术界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30日,分别刊发微展38期,展出了239位西泠印社社员及138位武汉东湖印社社员、西泠印社社友会成员、篆刻院学员的抗疫主题作品488件,累计阅读量达56.5万,成为国内所有书画艺术机构中,组织人员最广、发布作品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主题微展,充分彰显了“百年名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了文艺战线正面宣传、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特殊作用。


感谢所有社员和艺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2.gif





未标题-1.gif




书法1-1.gif




未标题-1.gif





书法1-2.gif





未标题-1.gif





书法2-1.gif






未标题-1.gif





书法2-2.gif




未标题-1.gif





未标题-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