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西泠拍卖再获“青花奖”五项大奖 实力打造西泠印社品牌辉煌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19-09-26     访问量:

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是西泠印社社委会在拍卖领域独家许可使用“西泠印社”商标的拍卖企业,植根于西泠印社的文化土壤,秉持“真乃居先,诚为业本”的宗旨,坚持以学术指导拍卖,努力承担起传播文化与艺术的社会责任,以强烈的文化自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护和发掘不同地域文化,在艺术传播、文化产业建设所做贡献获得广泛认可,被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授予“最具文化底蕴”、“最具品牌价值”拍卖企业,并入选“中国文化品牌价值排行榜”。



1.jpg



2019年9月24日,由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最高奖——第四届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西泠拍卖以优异业绩再度荣获五大奖项:年度规模奖、年度创税奖、年度结算率奖、年度盈利率奖、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年度十佳企业。


2.jpg



当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CAA)在上海发布《2018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统计年报》,年报权威数据显示,西泠拍卖在2018年度全国文物拍卖企业实收拍品款、实收佣金、主营业务利润、企业总纳税、产业链贡献、慈善捐款六项重要指标排名均位列行业前三。 


3.jpg


颁奖典礼现场,西泠拍卖总经理陆镜清先生代表获奖企业发言表示:四度荣获行业最高奖项,衷心感谢行业的肯定、藏界的认可、媒体及各界朋友的厚爱,企业做长才能做强做大,秉承西泠印社百年文脉,西泠拍卖将不断努力,再创西泠印社品牌新的百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