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观“西泠翰墨缘”金耀基书法作品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量:

640.jpg


11月23日上午,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观由西泠印社、香港联合出版集团、香港集古斋在西泠印社孤山社址遁庵举办的“西泠翰墨缘”金耀基书法作品展。



金耀基先生1935年出生于浙江天台,为原香港中文大学校长,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西泠印社社员,学贯中西,先后在台湾和香港两地大学执教近四十年,是著名的社会学家和教育家,也是西泠印社与集古斋合作举办的香港“西泠学堂”的名师顾问。



参观中,葛主席与金耀基先生亲切交谈,对先生的深厚学养以及文化影响力表示敬意,并希望金耀基先生继续为两岸三地的文化交流发挥重要作用。


640 (1).jpg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西泠印社党委书记、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主任龚志南,西泠印社党委委员、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秦陶一起陪同参观。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