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西泠印社举行2019年新社员入社颁证仪式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19-12-16     访问量:

12月13日,西泠印社在孤山举行2019年新社员入社颁证仪式,为14位2019年新入社社员颁发社员证书。这也是近年来西泠印社首次为新入社社员专门举办入社颁证仪式,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使命感。

1111.jpg

西泠印社2019年新社员入社颁证仪式现场


DSC00302.JPG

部分2019年新入社社员合影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西泠印社党委书记、副社长、社委会主任龚志南讲话。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社委会副主任王宏伟主持颁证仪式。社团处对西泠印社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DSC_1353.JPG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讲话




DSC_1396.JPG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西泠印社党委书记、副社长、社委会主任龚志南讲话


DSC_1285.JPG

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社委会副主任王宏伟主持颁证仪式


DSC_1307.JPG

社团处处长王丽艳对西泠印社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近年来,西泠印社有效利用和整合资源,构建和畅通多方入社渠道,着力打造专业覆盖面广、年龄梯度合理、后劲发展强劲的人才格局。经过多年探索与完善,目前已基本形成推荐入社为主,评奖入社、特邀入社、社友会推荐入社为辅的人才遴选机制,为各个年龄和层面的篆刻艺术人才入社提供了立体化渠道,对提升社员队伍水平、优化社员队伍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西泠印社已有海内外社员和名誉社员500多名,除中国外,还分布在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捷克、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多属当地一流的书法、篆刻、绘画名家,具有广泛的文化影响力。


颁证仪式


DSC_1499.jpg

与会嘉宾合影






西泠印社2019年新入社社员简历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