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春节前夕走访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开展慰问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0-01-22     访问量:

2.jpg


1月22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一行走访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看望慰问社委会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和宣传部,向社委会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贺,并与社委会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志南、应雪林等参加慰问。


3.jpg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讲话


在听取社委会的汇报后,戚部长高度肯定了西泠印社社委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认为西泠印社社委会围绕着市委的工作部署,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勇于拼搏,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提升西泠印社品牌影响力,做得有声势、有品位,尤其是代表杭州在海外展示文化风采,体现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取得令人欣慰的工作业绩。戚部长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西泠印社要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艺术价值,对内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尤其是做好西泠印社孤山社址的服务环境提升,在注重文物保护的前提下,以一流的标准,在资金上、在硬件上进行重点保障和高品位的提升;对外用好西泠学堂平台,充分抓住机遇,走出国门,积极主动地扩大海外影响,树立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杭州市“一城一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jpg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一行与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干部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