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中国印学博物馆云展厅上网试运行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0-02-22     访问量: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中国印学博物馆目前处于闭馆状态。为了满足广大艺术爱好者的观展需要,并配合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现在西泠印社官网上推出中国印学博物院云展厅,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看到中国印学博物馆的相关展览。


我们首期推出目前正在中国印学博物馆展出的“西泠情缘——宋涛捐赠作品展”展品。宋涛,曾任杭州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杭州市文联副主席。现为西泠印社理事,浙江省文史馆研究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第六届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杭州书法院院长,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杭州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书法硕士生导师、西泠印社书画篆刻研究院名家工作室导师、《美术报》名家工作室导师。本次展览展出宋涛创作并捐赠西泠印社的书法作品二十件,篆刻作品五件。


点击下方链接直接进入云展厅。从主页组织构架-中国印学博物馆-印博介绍-“中国印学博物馆云展厅”,或从主页下端在线展厅-中国印学博物馆云展厅,也可点击进入云展厅。


点击进入云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