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画笔写大爱 弘扬正能量—— 赵鑫抗疫作品展” 在中国印学博物馆开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0-08-13     访问量:

11.jpg


2020年,中国爆发了百年未见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过程中,中华在地涌现出了不少歌可泣的事迹和人物,感动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印学博物馆和西泠印社出版社联合主办的赵鑫抗疫作品展,共展出赵鑫女士抗疫主题精品26幅。画作中有对白衣披甲、刚毅国士的崇高塑造;也有公民携手共同抗疫的刻画,更有小病友向医生鞠躬、感人画面的再现-----


赵鑫,1984年出生,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密体复背画法),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


画家赵鑫画笔写大爱,以担当的情怀定格人间的大爱,每一幅作品都充满着精气神和正能量!


66.jpg


展览:“画笔写大爱  弘扬正能量”——赵鑫钪疫作品展

地点:中国印学博物馆    书画厅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孤山后山路10号

展期:2020.8.8至8.16

开放时间:8:30至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