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西泠艺丛》入选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 “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0-10-16     访问量:

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2020中国精品期刊展”于9月底在“云端”(“BIBF云书展”APP)开展。今年第2期《西泠艺丛》成功入展。


《西泠艺丛》入展证书.jpg

【图:入展证书】

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防疫抗疫”主题精品期刊、1—3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部分入选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部分入选期刊、第九届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优秀期刊部分入选期刊。


今年第2期《西泠艺丛》以“抗击疫情·西泠同行”专栏为主要内容,“抗击疫情·西泠同行”专栏刊登了西泠印社社员以“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的篆刻作品,以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为这场全国防疫战争打气鼓励,以西泠印社特有的方式向所有在疫情中逆行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第二期封面.jpg

38155-专栏版面1.jpg

专栏版面2.jpg

专栏版面3.jpg

专栏版面4.jpg

专栏版面5.jpg

【图:第二期封面+专栏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