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道器无违——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2020届赵熊篆刻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在杭开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1-06-03     访问量:

6月1日下午,由西泠印社社委会主办,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承办的西泠印社书画篆刻院2020届赵熊篆刻工作室结业典礼暨师生作品展在西泠印社孤山社址中国印学博物馆隆重开幕。


参加展览的作者有:西泠印社理事、名家工作室导师赵熊,西泠印社社员、名家工作室教师岐岖、孙长铭、魏晓伟、陈根远、韩钧,名家工作室教师岳奇,以及20位西泠印社赵熊篆刻工作室2020届全体学员。


展览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文联副主席、西泠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陈振濂,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西泠印社党委书记、副社长、社委会主任龚志南,西泠印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社委会副主任王宏伟,以及部分西泠印社在杭理事、社员,书画界同道、新闻媒体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西泠印社社委会副主任秦陶主持。


陈振濂先生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JPG

陈振濂先生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龚志南先生致辞.JPG

龚志南先生致辞


王宏伟先生向工作室教师颁发收藏证书.JPG

王宏伟先生向工作室教师颁发收藏证书


秦陶女士主持.jpg

秦陶女士主持


赵熊先生致辞.JPG

赵熊先生致辞


优秀学员致辞.JPG

优秀学员致辞


此次展览共展出赵熊篆刻工作室27位师生精心创作的60件篆刻和书画作品。展览结束后导师及其团队教师共计20件书画、篆刻作品将捐赠西泠印社。问道西泠,道器无违,表达了西泠精神的代代不息。


展览现场1.JPG

展览现场2.JPG

展览现场3.JPG

展览现场4.JPG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