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展讯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泠印社社友书画篆刻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10621160519.png



西泠印社社友会成立于2010年,是2009年“篆刻”入选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之后,作为主要传承组织的西泠印社在社团组织建设和篆刻传承保护方面推出的一项举措,旨在为西泠印社集聚各类社会资源,扩大组织基础和公众影响,团结和培养优秀人才创造条件。社友均为篆刻、书画、诗文、金石鉴赏方面具有相当水平的中青年艺术人才,年年有新社友加入,队伍不断壮大,已成为中国篆刻艺术传承保护领域一支不可小觑的生力军,成为扩大西泠印社社会覆盖面和后续人才培养,提升西泠印社辐射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力量。


hezhao11.jpg

展览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并以优秀传统文化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史,社友会特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友书画篆刻展。展览涵盖书法、国画、篆刻等领域,面向全体社友征稿,创作内容以建党100周年题材为主,兼顾中华优秀诗词和美文。经作品审读组专家审定,入展社友作品在恒庐美术馆现场展览和西泠印社官网分批展览,同时编印作品集志以纪念。


微信图片_20210621095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