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第四届浙江农信杯“法润之江”主题书法展在杭州开展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1-12-06     访问量:

2021年12月3日,为了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全省首个“宪法与浙江”主题宣传月的到来,由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普法办公室、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浙江农信杯‘法润之江’主题书法展”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正式开展。


1.jpg


本次展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投稿作品1064件,经西泠印社专家团队初评、复评、终评、评奖等四个环节的严格评审,最终5件作品获得“浙江农信杯书法奖”,另外96件作品入展,40件作品入选;此外,展览还特邀了部分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及西泠印社名家的书法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民法典,弘扬宪法精神、崇尚法典精神等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作为内容,创作形式多样,诸体皆备,将法治思想融汇在传统书法艺术中。


2.jpg


一年一度的浙江农信杯“法润之江”主题书法展,至今已举办第四届,展览以书法为载体,宣传宪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继首届获得2018年度全省“十大普法影响力事件”后,已成为传播法治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载体。


此次展览展期十天,持续至12月12日。


展览现场1.jpg

展览现场2.jpg

展览现场3.jpg

展览现场4.jpg

展览现场


名单1.jpg

名单2.jpg

名单3.jpg


获奖作品


1张东升  杭州.jpg

张东升     杭州       楷书     138cm×70cm


2阮天伦  温州.jpg

阮天伦  温州  楷书  180cm×50cm


3陈浩  温州.jpg

陈浩  温州  篆书  180cm×50cm


4赵明  温州.jpg

赵明  温州  草书  180cm×97cm


5雷建华  丽水.jpg

雷建华     丽水       楷书     180cm×37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