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西泠资讯

香港“西泠学堂”携手知名企业举办“中国传统艺术儿童体验同乐日”活动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量: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安心舒适的艺术空间,让传统艺术走入家庭,香港“西泠学堂”携手世界知名企业瑞银集团,于2021年12月18日下午假香港中环域多利皇后街中商艺术大厦2楼集古斋展览厅举办“中国传统艺术儿童体验同乐日”。


联合出版集团副总裁、集古斋总经理赵东晓致辞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祝愿出席活动的亲子能享受中国传统艺术的乐趣。瑞银财富管理中国区私人客户主管及执行董事刘子敬表示很高兴能与西泠学堂共同举办中国传统艺术儿童体验同乐日活动,希望以后继续合作。


活动邀请了“西泠学堂”导师沈平、黄湘詅进行授课,受到参与者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学习了中华文化之美,共同体验了享受艺术文化亲子之乐。


1联合出版集团副总裁、集古斋总经理赵东晓致辞.jpg

联合出版集团副总裁、集古斋总经理赵东晓致辞


2“中国传统艺术儿童体验同乐日”活动现场.jpg

“中国传统艺术儿童体验同乐日”活动现场


3体验绘画艺术之乐.jpg

体验绘画艺术之乐


4小朋友们创作作品与老师及嘉宾合影留念.jpg

小朋友们创作作品与老师及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