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专题学习

西泠印社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11.29)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3-11-29     访问量:

1129午,西泠印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对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助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助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要求,积极开拓创新,努力实现金石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刘捷书记、赵承部长在120年社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西泠印社“十四五”规划,努力在艺术创作、学术引领、非遗传承、人才集聚等方面积极开拓创新,谋划“在传承历史中提升艺术境界、在改革创新中焕发活力动能、在人文普及中点亮群众生活、在文明互鉴中加快出圈传播”具体举措,创造更多彰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传世佳作。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杭州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杭州市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操作办法》,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