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专题学习

西泠印社党委开展“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学习杭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专题学习(1.5)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4-01-05     访问量:

15午,西泠印社党委召开党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杭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部分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我委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西泠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