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专题学习

西泠印社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及会议公报”等专题学习(1.17)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4-01-17     访问量:

117午,西泠印社党委召开党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公报“《应急管理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文物建筑和博物馆火灾风险防范指南及检查指引(试行)的通知》”,部分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我们要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指出,学习《应急管理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文物建筑和博物馆火灾风险防范指南及检查指引(试行)的通知》,要全面加强文物建筑和博物馆火灾防范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