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专题学习

西泠印社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交通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回信”等专题学习(2.4)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4-02-04     访问量:

24上午,西泠印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交通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部分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自信,积极探索新时代金融发展规律,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本质的认识,不断推进金融实践创新。

会议指出,我们要赓续中肯传统友谊,投身两国合作,讲好中非友好故事,为推动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我们要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推动工程科技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永远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远把敬业奉献融入血脉,永远把追求卓越作为标杆,永远把团结协作作为法宝,不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工程科技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中法关系的独特历史塑造了独立自主、相互理解、高瞻远瞩、互利共赢的“中法精神”。面对新时代的风云际会,双方应当秉持建交初心、积极面向未来、为法中关系的未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将其与学习贯彻中央编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学深悟透,认真对标对表,逐项细化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凝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凝聚了全党高度共识,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融入大局抓党建、聚焦问题补短板、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西泠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奋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推动“勇攀高峰、勇立潮头”开新局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为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关键举措,不断增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