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专题学习

西泠印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2-03-05     访问量:

3月4日下午,西泠印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加重视尊重和保障人权,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提高认识,增强自信,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要着力讲好中国人权故事,运用形象化、具体化的表达方式,增强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反对腐败、这是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平时可将廉洁主题与社团活动等相结合,引领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敢于攻坚破难、勇于自我革命,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决策部署,牢牢扭住重点工作不动摇,确保孤山保护提升工程、亚运主题文艺创作活动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