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印社
登录  |  注册  |   |  邮件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政务信息 > 专题学习

西泠印社党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美国华盛顿州‘美中青少年学生交流协会’和各界友好人士的复信”等 专题学习(8.30)

作者:西泠印社     来源:西泠印社     发布时间:2023-08-30     访问量:

830午,西泠印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美国华盛顿州‘美中青少年学生交流协会’和各界友好人士的复信”、“省纪委书记傅明先《放大严管厚爱效果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精神”、“刘捷书记在十三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部分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指出,体育是增进人民友谊的纽带。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简约、安全、精彩”的成都大运会成功举行。中国政府和人民充满信心,将在杭州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会。中美关系的希望在人民,基础在民间,未来在青年。希望更多中美青年相知相亲、携手同行,成为两国友好的新一代使者,为中美关系发展接续注入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强化“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的勤廉追求,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华章的征程上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指出,把握新时代审计总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办公室供稿)